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

卒仔耀

今天下午和往常以樣的騎車回家

經過鐵路平交道

這時噹噹噹的聲響...柵欄緩緩落下

我車一停下時

後面的機車忽然碰的撞上我

那時我時數才不到10公里而已

我回頭一看是個3X歲的中年人

我要幹焦下去時...他裝沒什麼事的往後退

我的車尾整個殼都被撞到撬開了

我原本以為車殼可以倒回去

我就瞪他一眼...嚇嚇他

想不到...他又裝若無其事的樣子

我真他媽的超火的

可是它看起來非善類

我就等柵欄升上時瞪著他離開

等回家以後

發現車尾燈都被撞壞了..殼也被撞裂裝不太回去

事後覺得自己真卒仔...沒狠狠A他一筆維修費="=a

沒有留言: